2020“小康路上”——常熟、思南、青铜峡、泗洪四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第二站:思南)

时间: 2020-08-10 15:45 来源: 常熟市文联 访问量:
【字体:

86日,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率常熟市党政代表团赴思南考察,观看了2020“小康路上”——常熟、思南、青铜峡、泗洪四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729日,常熟、思南、青铜峡、泗洪四地美书摄作品联展活动在思南隆重举行。四地宣传部、文联和艺术家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思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徐英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思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东致欢迎辞。

近年来,常熟先后与泗洪、思南、青铜峡结对帮扶,在携手奔小康的伟大征程中,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瞬间、书写了一篇篇美好佳话。四地文艺家们贴近火热生活,创作出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优秀作品,用艺术巧思呈现雄姿英发的时代形象,也让广大参观者感受到了艺术立心铸魂的巨大精神力量。

本次展出的120件精品力作,题材丰富、积极向上、个性鲜明,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四地“小康路上”的灿烂与辉煌。联展开幕式后,四地文艺家进行笔会交流,切磋了艺术创新理念。活动期间,四地领导与文艺家赴常熟、思南共建产业园区实地参观,现场感受常熟市对口帮扶思南在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

本次活动用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四地小康故事、先进典型、最美人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圆复兴梦想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