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塘镇开展农用自备船安全生产专项培训

时间: 2020-08-11 14:57 来源: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农用自备船舶的有效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6日上午,支塘镇举办农用自备船安全生产专项培训工作会,部署开展水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农用自备船专项整治工作。支塘镇农服中心、水利站、交通三所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各村专职工作人员、各保洁公司负责人、农用自备船户、保洁船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常熟市海事处副主任钱黎冬、支塘镇副镇长支晓东就水上安全生产工作和农用自备船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动员部署。

培训邀请了常熟市地方海事处专业老师陈继东开展水上交通领域“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宣讲暨农用自备船安全生产专业培训。他分别从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程、事故案例分析等角度,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水上安全培训课,提升了支塘镇农用自备船及保洁船员的安全操作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