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总工会领导来常开展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专题调研

时间: 2020-07-09 11:22 来源: 常熟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7月7日下午,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陆怡、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张永忠一行来常开展专题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时映光、副主席顾志强、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时映光介绍了常熟市总工会今年以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微信公众号、先进典型宣传、最美劳动者遴选、寻访常熟工匠、职工文化建设、职工普惠等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沙家浜镇、辛庄镇、琴川街道等基层工会主席以及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围绕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这一课题,就辖区、企业职工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劳动关系、个人需求等一一做了发言,谈了想法和建议。苏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张永忠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陆怡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常熟市总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常熟市总工会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微信公众号建设、参与苏州市总立功竞赛活动、职工普惠等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彰显了常熟特色。希望常熟市总工会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打造更多的亮点和特色。她表示,此次调研座谈,大家都能畅所欲言,真实地反映了基层工会及企业职工的需求及意见,苏州市总将认真汇总、专门研究,切实为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贡献工会力量。她强调,就业创业、和谐劳动关系是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的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会要真正做职工的娘家人、暖心人,全力配合打造区域劳动者就业创业的首选高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州作出工会新的贡献。(常熟市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