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工会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 2020-07-07 14:39 来源: 常熟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7月6日,常熟市工会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时映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校校长凌解良、苏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陈钰根出席开班仪式,全市工会系统约40多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时映光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工会干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从工会事业发展需要的高度,自觉把学习培训作为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源头活水。要立足实际、抓住关键,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紧紧把握关键点,做更多的理论与实践上的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带到工会工作实践中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校校长凌解良为大家介绍了党校的职能,宣布了班委、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并提出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包括党的理论、工会知识以及现场教学,课程设置兼顾政治性、实用性、趣味性,对中青年干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