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跨省执法:常熟执法大队前往上海调查取证

时间: 2020-07-06 13:26 来源: 常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7月3日,由常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国华及二中队执法人员组成的涉演专案组一行,在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继的带领下,前往上海进行调查取证。

在沪期间,专案组一行得到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总队的大力支持,在上海执法总队领导和执法人员的配合下,顺利找到当事人,并进行调查取证,完成既定任务。

调查结束后,专案组一行来到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总队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学习期间,专案组一行受到上海执法总队总队长周国强的亲切接见,并在总队二支队副支队长李欣的指导下,观摩学习了上海文化市场执法综合业务系统,现场交流了执法流程和案卷编制。

通过一天的实地办案和参观学习,专案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感触很大,受益颇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