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级农民篮球赛举行

时间: 2022-08-09 10:59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市文体旅局和各板块在“全民健身日”前后,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比赛、体育志愿服务、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等活动。有尚湖镇的“西部新城迎篮而上”第三届篮球邀请赛,莫城街道的“喜迎二十大、健体向未来”第三届游泳比赛,琴川街道的第四届时尚荧光跑,市羽毛球协会的羽毛球俱乐部挑战赛,市武术协会的全民健身武术展示活动等。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杨之洲)8月7日,常熟市社区运动会——第十二届村级农民篮球赛举行,莫城街道言里村、梅李镇聚沙村、支塘镇支塘社区等全市11个村(社区)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三对三赛制,每队上场3人,时间为10分钟,按照国际篮联最新审定的三对三篮球规则进行。

上午9时40分,沙家浜镇芦荡社区对阵古里镇芙蓉村。开局,芦荡社区连续得手,先是跳投命中,又抢断后再次跳投命中,开了个好头。终场前2分钟,双方战至10平,重回同一起跑线。发球后,芦荡社区进攻超时,芙蓉村也屡屡失手。终场前最后几秒,芦荡社区拿到球权,迅速撤至三分线外命中,绝杀对手。

同一时间,支塘镇支塘社区与海虞镇龙墩村抢夺小组出线名额。终场前约1分钟,支塘社区领先2分。龙墩村两罚均未中,错失扳平比分机会。终场前约12秒,支塘社区拿到球权,龙墩村防守犯规,支塘社区两罚一中锁定胜局晋级第二阶段的决赛。

决赛在支塘镇支塘社区和尚湖镇家鑫村之间展开。开局,支塘社区拔得头筹,家鑫村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节奏快速又激烈。终场前1分06秒,支塘社区以一分之差落后对手。暂停调整后,支塘社区三分得手,反超对手。家鑫村拿到球权后却因失误造成违例,白白将球权交给对手。支塘社区篮下传切配合默契,造成对方犯规,一罚一中,20比18领先。之后,家鑫村两次进攻未果。随着裁判员吹响终场哨声,支塘社区以20比18夺得本届村级农民篮球赛冠军,家鑫村获得亚军,两支队伍将代表本市参加苏州市村级农民篮球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