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广爱心车队护考行动启动

考生可提前预约免费乘坐

时间: 2020-07-02 16:46 来源: 常熟日报社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融媒记者葛洁)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常熟交广爱心车队的护考行动正式启动。这是车队开展高考护考行动的第11年。

今年高考期间,爱心车队共投入21辆爱心车、32名“的哥的姐”进行护考。他们主动放弃营运时间,为考生们“绿色护航”。志愿者们将提前半个小时来到考场门前,在省中、市中、外国语学校三个考点门口安排2辆紧急用车,满足考生应急需要。如有学生忘带考试必备用品,或是有紧急情况发生,车队都将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考生可通过预约热线或交通广播微信平台进行报名,成功报名后,交广爱心车队将为考生家庭提供爱心送考车,为结对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安全按时进入考场。爱心护考预约热线:13506235353。

防疫期间,每位爱心司机都将提前做好车辆消毒工作,戴好口罩,为考生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考试当天,在市区(三环路以内),考生凡是坐上出租车前侧玻璃贴有“常熟市交通广播爱心车队义工社”字样的“爱心车”,凭准考证均可免车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