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退役军人自主就业

时间: 2022-07-19 10:40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座谈会,共同探讨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对接企业招工需求。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本市自主就业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退役后的教育培训情况及相关政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支持国防事业建设,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造条件。琴川街道商会、海虞镇商会、汽配五金商会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动员会员企业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就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

会议强调,民营企业是社会就业的主渠道,助推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工商联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搭建交流平台,体现主动担当。退役军人具有政治背景可靠、素质能力可用、政策优惠可利的独特优势,是优质人力资源。民营企业要更新观念、挖掘潜力,拿出一批优质岗位吸引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既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又满足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