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50万元装修福利发放

时间: 2022-05-19 09:35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助力复工复产,服务百姓生活。518日晚,2022常熟融媒夏季云上消费节博隆装饰专场直播举行。通过“看常熟”App线上围观,市民参与活动互动人数超3万人次。

今年是博隆装饰扎根常熟的第15年。15年间,博隆装饰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为虞城4000多位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整体装修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活动现场,博隆装饰4大服务系统全新发布,分别为整装4.0暨产品升级、V8服务、筑住帮工程管控App以及惠民政策。其间,博隆装饰结合家装实际与案例,向直播间观众介绍4大服务系统详细内容及优势,并相继送上毛坯、自建房全改翻新套餐减免,精装微装套餐减免,厨卫改造套餐减免等总价值近150万元的装修福利,让直播间观众惊喜连连。博隆装饰负责人表示,当下促进复工复产意义非凡,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举办的此次活动以“云上”方式给了他们一个与虞城市民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加深了市民对他们的了解,提振了他们复工复产的信心。

此次常熟融媒夏季云上消费节涵盖汽车房产、金融理财、家居装饰、美食餐饮、服饰精品、共享农庄等不同消费领域,主打“云上”特色,将从5月中旬至6月上旬持续开展十多场直播活动,送上总价值200万元的免费福利、代金券、折扣券、礼品券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