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时间: 2022-01-17 16:28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第二批“江苏精品”“苏州制造”认证获证企业名单日前公布,本市多家企业上榜。

根据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等单位发布的《关于发布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的公告》,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和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第二批“江苏精品”品牌认证。同时,在“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发布的《关于发布2021年度“苏州制造”品牌认证获证企业产品名单的公告》中,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和克劳丽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获得第二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

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工作,紧扣《“苏州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主动作为,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地开展“江苏精品”“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各级质量奖申报和标准创新工作。一方面,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质量发展委员会的职能作用,紧扣目标要求,联合相关部门召开推进会,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另一方面,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与相关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对接,鼓励、引导企业参与质量品牌工作。同时,市市场监管局把质量品牌培育的重点转移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能力强的产业集群,并建立质量品牌培育库,为企业申报保驾护航。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完善质量品牌培育库,持续推动“江苏精品”“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引导、支持企业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切实推动质量品牌工作在本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绘就“六美集大美”精彩画卷,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设更高品质的“江南福地”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