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质量强市

本市7家单位获2020年苏州市质量奖

时间: 2020-10-21 09:36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融媒记者戴晓怡)日前,苏州市质量奖评定委员会公布2020年苏州市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本市入围现场评审的7家单位全部获得今年的苏州市质量奖。

此次本市获奖的7家单位分别是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创美工艺(常熟)有限公司、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市市场监管局广泛动员申报,指导各板块摸底辖区内全市百强、工业十强、农业服务业五强企业,建立质量奖培育名单,建立动态培育库,并为7家进入现场审核的企业讲解卓越绩效评价要求,介绍成功企业的先进经验。截至目前,本市已有1家单位获得江苏省质量奖,7家单位获得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优秀奖),17家单位获得了苏州市质量奖。

下一步,本市将继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以各级质量奖申报为手段培育更多质量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