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名单发布

常熟16人入选

时间: 2020-08-14 09:09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庞诚张阗歌)日前,省科技厅下发了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名单,苏州大市共有85人入选,其中常熟入选16人,入选人数再次领跑苏州各县市。

“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是省人才部门和科技部门组织开展的柔性引才新模式,旨在从国内一流高校院所柔性引进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到企业兼职担任技术副总或副总工程师。截至目前,本市共有88人入选省科技副总。这次入选的科技副总,年龄结构年轻化,41至50岁3人,31至40岁12人,30岁以下1人。他们的专业遍及本市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江苏省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等领域。人才所在企业类型多样且科技含量较高,有上市企业、外资企业、高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