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常过年可获加分

时间: 2021-01-20 13:20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融媒记者徐鹤)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近期特别是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发布新市民申请积分入学加分政策实施细则,新增一项加分项目。

细则规定,在2021年新市民积分入学中,对每位“在常熟过节,春节不返乡”的新市民申请人加分,分值为30分。申请人本人及2021年申请积分入学的子女均需在2021125日至2021310日期间留常才能加分(申请人有多个子女申请积分入学的,多个子女均需留常)。留常范围是指在规定时间内不离开常熟市区域范围。

据悉,此项加分新市民无需提供材料,以本市新市民服务管理平台上的外来人口登记信息为准,根据申请人和子女的身份证号码和平台进行比对,符合要求的给予加分,但该政策所加分值限于2021年新市民积分入学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